旧网站入口
学院动态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公告 >> 正文

关于计算机等级考试诚信教育及平安考试工作要求

发表时间:2017-09-11 09:36:06 来源:;点击量:
学校各有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安排,由省教育考试院组织的2017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简称NCRE)将于2017年9月23日至24日进行。为抓好本次计算机等级考试考风考纪,进一步明晰《刑法》修正案(九)及新《教育法》对考务工作的新要求,防止在校考生发生违纪和违法行为,按照国家教育部、吉林省教育考试院及学校有关要求,各有关院系要加强对在校生开展全方位考风考纪教育、诚信教育及法律意识教育工作,实现依法考试、平安考试工作目标。特作如下要求:
    1、召开所有考生在内的考前动员大会,要求考生在考前做好考试准备,认真学习,充分操练,确保取得好成绩;
    2、向考生开展诚信教育宣传工作,确保每个考生了解《刑法》修正案(九)、新《教育法》、《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33号令)及学校有关规定, 了解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切实维护学校的良好声誉,做到人人以讲诚信为荣,人人以作弊为耻,不携带任何作弊工具进入考场,切实维护学校考风考纪;
    3、由负责学生工作的书记或指定专人负责每场考试巡考工作,坚决杜绝任何形式、任何程度的不诚信行为。
    成教学院已将上述要求通过OA发送给各有关人员并已经全部收到回复;同时,学院还将在考前通知各有关领导考场及考生分布情况,请各有关领导准时到达考场进行巡考。全校各有关部门要联动,确保实现平安考试工作目标。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继续教育学院1995-2013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东北电力大学东校区电话 :0432-64806648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