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学院动态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公告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圆满完成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工作

发表时间:2019-04-02 11:22:35 来源:;点击量:
    2019年3月30日至31日,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安排,由吉林省教育考试院组织,继续教育学院圆满完成了第54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此次考试共有3459人报考,其中:三级网络技术、数据库技术526人、二级C语言1927人、二级MS Office 1006人。
    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做好2019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通知》文件要求,根据吉林省教育考试院“平安考试”目标要求,关晓辉副校长对此次考试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加强考风考纪管理,针对易出现问题的环节,采取有效措施进行防控,坚决防范、打击替考、有组织的集体舞弊行为;加强对考生入场管理。
    为了配合学校新时代人才培养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营造风清气正的考试环境,有效解决考风、学风方面存在的问题,继续教育学院通过采取对考生进行诚信宣传、严肃考场纪律、规范监考纪律等切实有效的措施,在教务处、学工部、保卫处、后勤保障部、计算机学院等部门的全力支持与配合下,平安顺利完成此次考务工作,为促进学校良好学风形成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继续教育学院1995-2013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东北电力大学东校区电话 :0432-64806648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