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学院动态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公告 >> 正文

我校与国家能源集团联合举办火电企业碳排放与碳交易管理培训班

发表时间:2021-09-23 16:24:00 来源:;点击量:

       为提升从业人员碳排放核算、核查、交易、咨询、控制等综合能力水平,推进全国碳市场建设,助力经济绿色低碳发展。9月16日--17日,由国家能源集团和东北电力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联合举办的火电企业碳排放与碳交易管理培训班(第三期)在我校学术交流中心正式开班,来自全国国电系统55个电厂共116人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七位老师主要围绕碳达峰、碳中和、全国碳市场政策形式、碳交易配额总量设定与分配、碳达峰下发电行业低碳发展现状与趋势、集团年度碳排放报告等内容作出了详细解读,并带领全体学员对所学内容分组展开讨论。

       本次培训为学习碳排放管理、碳交易操作提供了技术分享平台,为企业之间共享转型发展经验提供了交流探索的契机,是促进电力行业实现“双碳”目标的有力支点和重要抓手,对推动电力行业节能降碳具有重要的示范和引领作用。

       国家能源集团共享服务中心副总经理肖建平和国家能源集团吉林省公司副总经理李磊参加了开班仪式。


(继续教育学院供稿/审稿 宋景东)


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现场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继续教育学院1995-2013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东北电力大学东校区电话 :0432-64806648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