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合作交流 >> 正文

粗粝能甘,纷华不染——记第一届“瀚文杯”公务员考试模拟大赛首场讲座圆满召开

发表时间:2021-04-15 09:02:25 来源:;点击量:

为提升大学生对公务员考试的认知度,积累应试经验,提升考试水平,体验真实的公务员考试过程,410日晚6:00,在校礼堂举办东北电力大学第一届瀚文杯公务员考试模拟大赛首场讲座。本次活动由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和招生就业处主办,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翰文教育咨询服务公司校长郭玉红主讲。

讲座伊始,郭玉红就公务员的基本概念进行讲解。随后,他分析了当下毕业生就业环境,指出毕业生待业状态,并向学生阐述了公务员的职业优势,以此指出考取公务员是一种较好的职业规划。接下来,郭玉红就考什么、学方法、多积累、多刷题以及面试五个方面向学生阐述了备考的注意事项和高效率方法。最后,郭玉红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落幕。




本次讲座的开展,同学们不仅对公务员考试有了全方位的了解,也加深了对就业形式的理解,便于学生找到适合自己的备考方式。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体现了东北电力大学以学生为本的工作理念,全力以赴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努力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的目标!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继续教育学院1995-2013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东北电力大学东校区电话 :0432-64806648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