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专业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录取 >> 专业简介 >> 正文

高起本-工程管理

发表时间:2021-04-09 11:16:16 来源:;点击量:

一、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掌握土木工程技术及工程项目管理相关的管理、经济和法律等基本知识,具有一定实践能力、创新能力、能够在设计单位、建筑施工单位、工程建设监理单位、电力建设单位、投资与金融领域等从事工程项目管理及相关工作或在政府部门、教学和科研单位从事相关工作的复合型应用管理人才。


二、基本要求:

本专业学生应具备以下方面的知识和能力:

1、掌握土木工程技术知识;

2、掌握相关的管理理论和方法;

3、掌握相关的经济理论;

4、掌握相关的法律、法规;

5、具有综合运用上述四个方面的知识从事工程管理的基本能力;

6、具有阅读工程管理专业外语文献的基本能力;

7、具有运用计算机辅助解决工程管理问题的能力;

8、具有初步的科学研究能力。


三、主干课程:

工程经济学、房屋建筑学、工程项目管理、工程合同管理、工程施工、工程估价。


四、学制

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及本专业培养目标的要求,学制为5年。凡按本专业教学计划修满全部课程,考试成绩合格,通过毕业设计或毕业论文者,准予毕业,发给本科毕业证,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毕业生可授予学士学位。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继续教育学院1995-2013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东北电力大学东校区电话 :0432-64806648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