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NCRE、二学历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考试 >> NCRE、二学历公告 >> 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2019年上半年(第54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通知

发表时间:2018-12-17 14:54:53 来源:;点击量:
东北电力大学2019年上半年(第54次)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通知
 
我校学生: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安排,由省教育考试院组织的2019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简称NCRE)将于2019年3月30日至4月1日进行,现将考试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2018年12月21日8:00至2019年1月10日16:00。
考点审核及考生支付的时间:2018年12月21日至2019年1月15日。
二、报名规定及流程
(一)单次考试每名考生最多可报3个科目,级别为3级1科2级可以2科。考生不得在同次考试(包括省内、省外考点)中重复报考同一科目,重复报考者按违规处理。
(二)本校已设考点的在校生必须在本校报名,不得跨校报名。本校无考点和社会考生可选择临近考点报名,不再单设社会考点。考点严禁接收助学组织的集体报名。按国家相关规定,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属于有效身份证件,持该证件的考生可以正常报名并参加NCRE考试。
(三)网上报名采用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系统报名,网上报名分为网上信息填报和网上缴费两个阶段。第一阶段考生自行登录报名网站http://ncre.jleea.com.cn进行报名操作。考生按系统提示进行账号注册,注册提交的个人信息必须真实、准确,注册成功后登录系统,填写个人基本信息、报考信息、上传照片后提交,等待考点审核。第二阶段完成网上填报后,考点必须通过考务管理系统检查考生照片是否规范、清晰。考生信息经考点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网上支付。考生点击报名页面上的支付按钮,报名页面将跳转到支付平台的页面,按照支付平台的提示信息完成考试费支付。支付成功后,考生不能修改报考信息或退考退费。
(四)考生缴费标准按吉财综函字[2000]第68号文件执行,考生报名收费标准为:一、二、三、四级报名费每人120元。报名结束后,教育部考试中心按照分成比例,直接将相应费用划入各考点,各考点收到费用后,开具财政非税收入票据、事业单位资金往来票据或增值税普通发票。
(五)照片规格要求
照片应为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证件照;照片尺寸最小为192*144(高*宽,单位:像素),成像区大小为48mm*33mm(高*宽);照片格式为JPG格式;照片大小:20KB-200KB
注意事项:近期免冠照片,照片头部占位正确,比例协调,成像清晰,色彩自然,避免头发遮挡眉毛、耳朵,避免脸色铁青、发绿、发黄、苍白等偏色照片,避免和人物无关物品出现。
三、准考证打印
考生在2019年3月23日至4月1日自行登录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是考生参加考试的重要凭证,考生须及时打印并妥善保管。
四、考试时间及科目
2019年3月30日上午8时开考,我校各科目具体考试时间:
级别 科目名称 科目代码 考试方式 考试时间
二级 C语言程序设计 24 无纸化 120分钟
MS Office高级应用 65 无纸化 120分钟
三级 网络技术 35 无纸化 120分钟
数据库技术 36 无纸化 120分钟
信息安全技术 38 无纸化 120分钟
嵌入式系统开发技术 39 无纸化 120分钟
本次考试我校对国家二级考试科目增加一项即:MS Office高级应用,没有开设C语言课程的学生可以考虑报考该课程。考生报考及时传照片,提交审核,审核一经通过及时缴费。
五、考生成绩查询及证书直邮服务
考试成绩约在考试结束2个月后公布,考生可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s://ncre.neea.edu.cn)查询本次考试成绩及证书信息。
      考生在考后可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中国教育考试网申请NCRE证书直邮服务,有关要求和申请流程详见该网站。
六、其他需要说明的重要事项
自2019年3月考试起,二级语言类及数据库类科目(即除MS Office高级应用外的其他二级科目)调整获证条件为:总分达到60分且选择题得分达到50%及以上(即选择题得分要达到20分及以上)的考生方可取得合格证书。
我校考点信息:
办公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304
办公电话:64806640
 
 
 
                             东北电力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8年12月20日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继续教育学院1995-2013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东北电力大学东校区电话 :0432-64806648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