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项目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训 >> 项目介绍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国网蒙东电力有限公司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

发表时间:2021-04-08 16:32:07 来源:;点击量:

为全面提升国网内蒙古东部电力有限公司广大人力资源工作者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养,东北电力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于2020119-13日、16-20日,面向国网内蒙古东部电力有限公司及各盟(区)分公司人力资源人员分别开展两期人力资源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5天。课程内容主要包括《民法典》、心理学、管理沟通与艺术、互联网思维、创新思维与管理创新等,符合时代发展趋势、契合人力资源工作者成长需求;培训方式主要包括专题讲座、案例剖析、拓展训练等多种形式。

根据参加培训人员的相关情况,我们提前准备了培训指南和培训讲义,便于学员进行课前预习和课上学习;针对疫情形势,我们准备了测温枪、口罩、酒精湿巾和免洗洗手液,在学员进入会场前进行测温及消毒。

在培训之余,公司领导也与培训学员一起进行研讨,共开展两期九场小型研讨,研讨范围包括绩效管理、员工管理、岗位管理和职级能级等内容,研讨气氛热烈,学员们在研讨中相互交流工作,共同进步提升。

本次培训对培训学员而言,充实了理论知识水平、提升了综合业务能力。培训是一个收获与反思的过程,在培训后,也希望各位学员能够认真对待,将学到的知识学以致用。

培训资料

公司领导致辞

小组研讨

素质拓展课程


培训讲师授课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继续教育学院1995-2013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东北电力大学东校区电话 :0432-64806648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