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学院动态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公告 >> 正文

浙江省宏捷函授站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

发表时间:2023-03-22 17:29:56 来源:;点击量:

202336日,浙江省宏捷函授站一行7人到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调研。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宋景东、副院长李鹏参加本次调研。

在座谈会召开之前,函授站一行人员参观了校史馆,期间仔细听取了讲解员的介绍,详细了解了我校发展轨迹与建设成就,对我校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

宋景东院长对函授站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建设的基本情况,并就继续教育学院近期的工作进行介绍。他表示浙江省宏捷函授站的到来对我校继续教育而言是一个很好的学习交流机会,希望双方能够齐心协力,共谋发展,开创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合作办学的新局面。

浙江省宏捷函授站负责人介绍了函授站的相关情况,并对我校继续教育当前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通过本次调研,为双方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基础,为后续工作奠定良好开端。

座谈会上,双方就扩大招生规模、成人函授教学、学籍管理、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教学管理科科长陈树人、综合管理科科长赵睿、教学管理科赵占欧、自考培训科王冰、付东威陪同考察调研。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继续教育学院1995-2013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东北电力大学东校区电话 :0432-64806648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