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项目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训 >> 项目介绍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东电二公司2020年度中层干部培训班

发表时间:2021-04-08 16:44:41 来源:;点击量:

东北电力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宇10月26日-10月30日在东电二公司八楼会议室举办了2020年度中层干部培训班。

本次培训由东北电力大学教授和聘请的国内资深项目管理咨询专家进行授课。课程涵盖三方面内容:第一,党的十九大四中全会精神宣贯、百年未有之世界大变局解析;第二,目标管理学、博弈思维与现代化企业管理;第三,国内工程总承包管理及风险防控目标管理、项目成本控制与索赔管理实务。东电二公司纪委书记刘海峰在此次期培训中也做了专题授课,讲授“党风廉政建设的教育与警示”。

课程设置明晰了当前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动力及新发展格局,增强干部立足岗位拼搏奉献的大局意识和担当精神,以“风清气正好扬帆”的精神起到党员干部先锋引导作用;学习博弈思维与企业管理的课程,使参培人员建立起基于“博弈”的企业管理创新思维;对工程建设项目全过程管理难点和重点的学习建立了高效的新时代工程建设项目管理体系。参加培训的人员均表示受益匪浅,将在实践中锻炼提升本领,紧跟公司发展步伐,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东电二公司所属项目部、工程公司副主任师及以上人员;副总工及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共计52人参加培训。

互动教学

培训现场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继续教育学院1995-2013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东北电力大学东校区电话 :0432-64806648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