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专业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录取 >> 专业简介 >> 正文

高起本-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发表时间:2021-04-09 11:14:14 来源:;点击量:

一、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的科学素养,系统地、较好地掌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包括计算机软、硬件与应用的基本理论、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与方法,能够面向国民经济各个领域,从事计算机教学、科研和应用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的高级技术人才。


二、基本要求:

本专业学生应具备以下方面的知识和能力:

1、掌握现代计算机系统的体系结构和设计方法;

2、具有计算机软件应用和开发能力;

3、具有计算机硬件应用和开发能力;

4、具有计算机学科新理论方面的研究能力和新技术方面的开发能力。


三、主干课程:

汇编语言程序设计、数据结构、计算机网络、数据库、数字逻辑、计算机组成与结构、接口技术。


四、学制

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及本专业培养目标的要求,学制为5年。凡按本专业教学计划修满全部课程,考试成绩合格,通过毕业设计或毕业论文者,准予毕业,发给本科毕业证,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毕业生可授予学士学位。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继续教育学院1995-2013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东北电力大学东校区电话 :0432-64806648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