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项目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训 >> 项目介绍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国网松山供电分公司2021年企业文化培训班

发表时间:2021-05-06 15:37:42 来源:;点击量:

427日至29日,由国网松山区供电分公司主办,东北电力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1年企业文化培训班在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开班,共有45名学员参训。

培训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由东北电力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四位教授主讲,采用理论授课形式,培训内容包括《电力新闻写作》、《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与现实启示》、《国家电网企业文化解读与企业文化塑造》、《碳达峰、碳中和相关政策解读及对电力行业的影响及对策》。授课内容生动详实,深入浅出。

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松山供电公司员工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有效提高党史理论水平,紧密结合时事热点,收到了参训员工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继续教育学院1995-2013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东北电力大学东校区电话 :0432-64806648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