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项目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训 >> 项目介绍 >> 正文

全市税务系统绩效管理业务培训在我校举办

发表时间:2021-05-06 15:40:53 来源:;点击量:

427日至29日,由国家税务总局吉林市税务局主办,东北电力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全市税务系统绩效管理业务培训在我校举办,共有103名学员参训。

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由国家税务总局吉林市税务局、东北电力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专家及教授主讲,采用理论授课及小组座谈相结合的形式,培训内容包括税务系统绩效管理相关政策文件解读及党史类相关课程,进一步提升吉林市税务局员工的管理业务能力和党史理论水平。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岳强教授授课

小组座谈

此次培训正值防疫工作常态化,为了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培训管理工作,继续教育学院严格执行学校防疫规定,规范培训流程,保障培训工作安全顺利进行。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继续教育学院1995-2013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东北电力大学东校区电话 :0432-64806648 邮编:1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