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项目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训 >> 项目介绍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国能集团吉林公司火电机组集控值班员技能培训和技能竞赛

发表时间:2022-08-25 16:59:29 来源:;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要求,提升集控值班员理论知识、技能水平等综合素质,81-819日,国家能源集团吉林电力有限公司在我校举办2022年火电机组集控值班员技能培训和技能竞赛。吉林公司6个火电厂共28名学员参加了培训和竞赛。

我校选派6位骨干教师为参赛选手开展了为期14天的封闭培训,通过理论知识讲解、仿真操作平台搭建、亚临界和超临界机组模拟训练,切实提升了全体学员运行操作和故障处理能力。

经过为期2天的激烈角逐,延吉公司李觐函获亚临界机组竞赛第一名,双辽公司张全获第二名,吉林厂张志刚、白城厂黄悦和江南公司肖春旭获第三名;双辽公司单鑫获超临界机组第一名,长热一厂林佳仪获第二名,长热一厂唐春发获第三名;吉林公司安全生产部、吉林热电厂荣获竞赛“优秀组织奖”。

通过本次培训,为国家能源集团吉林电力有限公司培养一批理论和实操技术过硬的技能人才,同时也对我校非学历教育培训体系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继续教育学院供稿/审稿 宋景东)

 

2022-08-05 10:14:49.395000

 

微信图片_20220822142015.jpg

 

微信图片_20220822104056.jpg

 

版权所有©东北电力大学-继续教育学院1995-2013
地址:吉林市长春路东北电力大学东校区电话 :0432-64806648 邮编:132012